ATS众测 专业实验室建设技术服务商
EN
EN CN
  • 按产品类别
  • 按品牌
搜索
关于ATS 关于ATS
TESTX率先发布汽车EMC测试用多路CAN-FD光电转换器Optolink-CAN-FD-X
2022-11-09
                                     
       汽车及汽车电子部件很多时候会用到多路的CAN总线或CAN-FD总线通讯,因此在这些产品进行EMC测试时就需要对这些总线进行光电转换处理,因为汽车及汽车电子的EMC测试既需要满足低背景底噪的要求,又要具备非常强的抗干扰能力,因此对这类光电转换器提出了苛刻要求。目前,业界汽车EMC测试用CAN总线或CAN-FD总线光电转换器都是单通道的, 测试需要同时用到多路CAN或CAN-FD通讯时,就需要用多套的光电转换器,在测试现场摆满了光电转换器,既占用了测试区域,又可能影响测试的准确性, 给测试结果带来不确定性。
       因此,多路的CAN-FD光电转换器就显得非常有必要, 为了适应这类测试需要,TESTX今天在全球率先发布了汽车EMC测试用多路CAN-FD光电转换器Optolink-CAN-FD-X,2至8路可选,小巧的装置, 简单的连接,低底噪、强抗干扰能力, 毕将给汽车及汽车电子的EMC测试带来极大的便利,同时也可以尽可能地减少光电转换器对测试的影响。Optolink-CAN-FD-X作为CAN总线或CAN-FD总线光电转换器的里程碑产品, 必将受到汽车EMC试验室的欢迎!



详情请见:Optolink-CAN-F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