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众测 专业实验室建设技术服务商
EN
EN CN
  • 按产品类别
  • 按品牌
搜索
关于ATS 关于ATS
ATS众测简介
ATS众测始建于2000年,是长期从事试验室建设技术服务的国际专业公司。ATS众测是众多世界一线品牌电磁兼容与射频等仪器设备制造商在中国的授权代理和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技术支持和一站式测试解决方案服务。

ATS拥有多专业的、具有近三十年的产品品质试验、认证、试验室建设与管理经验的海内外品质控制专家团队,包括电磁兼容(EMC)、环境可靠性、安规、性能(ERP)、化学(ROHS、REACH)、元器件、材料分析、噪声等方面,熟悉电子电器等各类产品的检测试验、试验室的建设与管理。

ATS是多个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和CNAS-EMC专业委员会委员,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产品技术法规、标准和检测技术研究,试验室建设技术方案咨询、试验室建设规划与监理服务,以及检测技术培训等工作。能为客户提供各类试验室建设的专业方案和高性价比的仪器、设备设施的专业配置与系统集成,建立符合ISO/IEC17025管理体系要求的、国际先进水平的规范实验室。能协助客户把好质量关,促进产品品质的提升,以符合海内外各种技术法规和标准的要求。已协助众多专业国家实验室和企业建立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检测试验室,并通过了CNAS的认可和国外知名认证机构的授权,得到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ATS销售与集成各类电子电器产品生产/检测用测试仪器设备、测试系统。主要产品有EMC检测设备与测试系统,EMC电波暗室、屏蔽室等;各类环境试验室设备;进口化学分析测试设备;材料分析测试设备;产品安全与性能检测设备;各类变频和稳压电源及负载等。
ATS众测简介
ATS众测简介
以专业的知识为客户提供增值的实验室建设全面解决方案, 以持续可靠的品质与客户一起开创未来,成为值得信赖的实验室建设技术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