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 Technology Limited. LAB TECHNOLOGY SERVICES
CN
CN EN
  • 按产品类别
  • 按品牌
Search
About ATS About ATS
ATS West-South China branch opening in Chengdu
2021-03-01
        2021年3月1日,ATS西南分公司正式成立,到目前为止,ATS全国共有六大分支机构,分别位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香港,全国本地化服务已基本实现。
   
       成都市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 ATS众测将西区运营中心选址在成都具有极重要的战略意义。

   
       随着经济发展,企业和机构的电磁兼容需求逐步增大,ATS众测西南分公司成立后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对本地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行业化解决方案和更加贴身的专业化服务,并对当地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支持,共同创造更多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