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 Technology Limited. LAB TECHNOLOGY SERVICES
CN
CN EN
  • 按产品类别
  • 按品牌
Search
About ATS About ATS
2021 China EMC exhibition opening in Beijing
2021-04-27
        4月27日,China EMC2021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行业专家学者、高端客户、技术产品供应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前沿、创新性技术发展,商榷EMC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研讨市场发展趋势与潜力。此次活动不仅是行业盛典,还将是资源和技术分享的重要平台与渠道。
 
       此次中国电磁兼容、微波与天线峰会主题报告会上,ATS众测华东区域副总经理印汉雄做了《基于全球首款双通道双模EMI认证级接收机的便携式CE测试解决方案》的演讲,演讲中提出了创新式的CE测试解决方案,可使整体测试进程缩短50%的测量时间,对整改、外场测试等场景有极高的应用价值。
        ATS众测华北区域经理李卓凡做了《EMC测试智能监控解决方案》的演讲,用户通过此方案可实现EMC自动测试及监控,并自动判断、存储和搜寻抗扰度阈值,实现智能化管理,节省大量人力和时间,提升实验室运行效率。
      本届展会齐聚行业顶流,ATS众测也将持续助力EMC行业发展,以提升我国检测认证水平在国际上的竞争力。